我的整個孕期沒有孕吐
也沒有特別什麼狀況
照常在外面跑業務騎摩托車跑到35週才休息

肚子很大很重~

為了小孩我讀了很多營養學的書
也爬文看了很多孕期如何吃的文章

就簡單分享我的孕期怎麼吃
除了飲食我變成盡量少吃炸的
由於自己跟老公在外面住
自己煮不是很方便
但每天至少吃三種水果
最常吃奇異果、蘋果、芭樂
也常買香蕉(一天不要吃超過一根)跟櫻桃
蔬菜一天至少要超過兩樣
堅持天天健康五蔬果!
嘴饞吃的是堅果類
盡量不吃洋芋片、火鍋料那些再製食物

再來補充的營養品我選則喝的這個
孕婦維他命
每天早晚都喝
補充鐵質、葉酸等等微量元素礦物質
酸酸甜甜的懷孕的時候喝剛好合現在喝覺得酸

還有魚油要挑孕期不同的時候補充
我是中後期吃完飯後補充
這款魚油是小魚萃取的咬破吃起來是甜甜的不臭

還喝了蠻多種類的花不少錢在顧我的骨本
會都買這牌用喝的好處是因為這樣分子更細
喝下去很快就吸收!

懷孕前聽我一個做美髮的朋友說她常孕吐
都吃不下東西
吃什麼吐什麼
都是靠喝這個顧身體
這個五分鐘吸收不會吐
後來小朋友生出來頭頸椎
比她嫂嫂沒吃營養品的還硬
抬頭比較快

後來我自己驗證也是如此

這張是1m+9d照的
谷歌大神說……
1個月大:趴臥時可稍稍抬頭。
2個月大:趴臥時抬頭約可至30度左右。
3個月大:趴臥時抬頭約可至45度左右。
4個月大:趴臥時抬頭約可至90度左右。
5個月大:趴臥時可用雙臂將胸部抬離床面。
6個月大:翻身(包括仰臥翻成趴臥、趴臥翻成仰臥皆可)。
7個月大:拉仰臥嬰兒的雙手至坐立時,嬰兒頭部、臀部跟隨軀體,不會落後。
8個月大:可放手坐穩,或是能坐著用雙手把玩玩具。
9個月大:可攀著家具站立。
10個月大:自己可攀著家具站起來。
11個月大:自己翻身坐起來。
12個月大:獨立站2秒以上。
#我們真是嚇到吃手手

當了媽媽之後所有心思都放在怎麼對小孩最好
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但是看到小孩健康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當然最後要感謝婆婆在後期35週後到現在餵奶
一直幫我燉魚湯、煮補品
一路吃到現在還沒停😅
現在產後兩個月了也沒有特別掉頭髮
白頭髮也變少了
有補有差阿~

推薦給孕婦媽咪參考
購買產品可以自行上官網免費註冊購買正版的
還可以享有超多商店會員價+現金回饋喔
點我連結搜尋孕婦維他命、魚油就可以看到啦~
祝福各位準媽咪有個健康的身體跟健康的寶寶!

另外我還有整理孕期的一些心得
V孕期保養三家知名品牌比較
歡迎點來看看唷~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