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是嫁給富二代
雖然懷孕也是要上班
化妝是避免不了😢

我是個標準的神經質媽媽
自從懷孕後就避免接觸各種化學
會影響胎兒的東西
從化妝、保養、飲食、洗沐、洗衣精等等
一律重買夠龜毛吧~

今天要介紹一個我研究試用了好一段時間的
保養+彩妝品品牌:Motives

在台灣的大家可能沒什麼聽過,但在歐美國家可是非常有名的一個牌子!
因為Motives並沒有在台灣設櫃,也沒有刻意花成本去做行銷,要買他們的產品只能在網路上訂購

💄Motives厲害在哪裡?

愛化妝愛保養的女孩們可能知道一件事:全球共有6大 OEM 廠 (代工廠)生產出現在在市面上看得到的所有化妝品品牌

而Motives跟許多專櫃大牌子是從同一家OEM廠出來的

舉一些例子:Bobbi Brown、MAC...有一定的品質,也不用擔心原料不好

但是因為少了廣告成本,同樣品質的商品售價卻只有同等專櫃的2/3左右,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Motives最早是研發來用在燒燙傷後脆弱的皮膚上,因此全系列彩妝品都是以「礦物質」為基底

也就是說,產品不含有酒精、化學物質等等會傷害到皮膚的成分

沒打廣告在歐美國家真的知名嗎?

沒錯,紅到你不相信它沒有打廣告的程度!

在美國好萊塢、邁阿密造成一股旋風,電影「黑天鵝」的指定彩妝品牌

Jennifer Lopez、Kim Kardashian、Eva Longoria、Alicia Keys...等眾多明星私下愛用

英國凱特王妃也是Motives的粉絲,在她的婚禮上也指定使用此品牌

2010年美國小姐選美指定用、NewYorkTimes、ELLE雜誌主動報導👑👑👑

最近雜誌也有專刊報導
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它溫和的礦物成分讓我很放心😊
其實我的皮膚本來就不錯
不過就是容易出油
常常在外面跑業務
一下就暈了
而且浮粉
改用他們的粉底+定妝噴霧
皮膚看起來很好不說還持久
最重要是卸妝很好卸
不會殘留

不過這樣太沒說服力
我找來一個朋友做實驗
她的皮膚因為以前做煥膚做壞變超敏感的
於是不化妝也只用化妝水保養皮膚
因為用到化學的產品她一用就刺痛
乾脆不用不買省起來


用完真的差很多
朋友也超感動終於幫她找到適合的產品
終於開啟了她變美之路
覺得功德無量阿😄😄😄


 究竟礦物質彩妝好在哪裡,與一般彩妝有什麼不同?

我有在維基查過(維基搜尋:礦物彩妝)

簡介中有提到現在全球知名的礦物質彩妝品牌,當然Motives有包含在內

以下擷取重點

簡介:

... 至今時,女性使用礦物質彩妝的風氣可謂鼎盛。此類化妝品有別於傳統化妝品之處在於不含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不易引起過敏,亦適合術後敏感膚質。礦物質微細化的製作過程使其粉末顆粒直徑只有1—5μm(微米),粉質細緻。顆粒均一的粉末色素能產生均勻分散的發色效果,比人工色素的發色效果優秀。

... 礦物質彩妝的低刺激性和天然不但擴大使用客群,也因為恰巧迎合當今追求自然、健康的樂活風潮,而成為潛力十足的美容潮流。

特性:

1.敏感肌及術後肌可以使用

許多市面上的化妝品添加化學滑石粉,染劑,油脂或媒焦油合成劑來使脫妝程度減輕;保存期限增長。但其化學成分同時也易引起膚質不適合的使用者產生過敏、皮膚粗糙、毛孔阻塞等問題。礦物質彩妝的染料萃取自氧化鐵,並使用香草、杏仁、蜂蠟等達到抗菌保存的效果。與人工化學成份相比,刺激性較小,較適用於大多數膚質。另外,因為礦物質彩妝不含油脂、不會滲入肌膚而造成負擔;而礦物質成分亦具有物理性防曬的功能,即使雷射手術後的脆弱肌膚也能使用。
 

2.可用溫水卸妝

因為礦物粉末屬於片狀粉質不會進入毛孔,不影響新陳代謝,且不含油脂,礦物質的顆粒只會附著在肌膚表層,不讓毛孔為了呼吸和排油而造成毛孔張大或因而阻塞長粉刺。 更不需要特別使用卸妝產品深入毛孔清潔,使用一般洗臉用品進行清潔即可。 

(關於這點我個人還是會乖乖使用卸妝及洗臉)


如果你也是神經質媽咪或是皮膚敏感的
想試用歡迎找我(我住桃園喔)
或是想問相關問題的人
都可以私訊或者留言問我~
官網在這:點我購買 
請搜尋:motives就可以囉
註冊會員是免費的
另外還有蠻多家商店都有配合
在這裡購買都有會員價喔~

另外我還有整理孕期的一些心得
V孕期保養三家知名品牌比較
歡迎點來看看唷~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