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感謝同學陳巧芬
叫我去留言抽獎
沒想到我居然在400多人裡脫穎而出
抽中我辣~

其實原本是抽到另一位
可惜她不符合資格
又重抽一次
就是我啦~只能說借妹妹的好運氣太強大了!
來看看長怎樣


裡面有充電器一個
還有兩組奶瓶奶罩
可以同時吸

使用心得
原本只用手動擠奶器的我
之前有試過別牌的電動都不夠力
這個F1真的有力
有馬殺雞功能
跟擠奶功能
各有1~10級
我只開到3就夠用了
擠奶時間跟手動差不多
但是省力很多啊~
想要輕鬆擠奶電動擠奶器這台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價錢有點貴
但是真好用♥
感謝妹妹讓我抽中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