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要注意的事情非常的多呢
今天來分享我的肚皮保養
不知道為何肚子每次產檢都被醫生說偏大
但羊水也沒很多啊~😢😢😢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就是胃突的體型有關
從大概3個月紀錄到9個月的肚皮狀況
真的是一眠大一寸的肚皮
為了怕妊娠紋找上我
老早在三個月開始特別買擦肚皮的保養

爬文看了許多推薦孕婦使用的產品
大概搜尋一下目前市面上最多人用的品牌前三名
去查證一下成份
推薦使用這個網站:http://www.cosdna.com/cht/
這個網站就像維基百科一樣是接受大家編輯上傳
它提供產品成分的安全度跟內容說明
雖然有一些成分查不到
不過大致上常見的成分都看的到
蠻有參考價值

就來看看各大品牌的成分吧~
1.百x油


網友有建了兩種不同的內容
不過兩款都可以看的出來
實際對皮膚有功效的成份似乎不多
看到滿滿的香料。

2.帕xx
網友有建兩種不同的都po上來


看成分這個有比第一款好一點
但凡士林、矽靈這個成分……
成份不是用的太好。

3.平泰x
來看看成分吧


看這個成分真是實在多了
有五跟六胜肽這個成分
也有蠻多對皮膚滋潤的有效成份
賣這個價錢真是CP值超高阿!!!

難怪超多藝人跟身邊的朋友都有用
以眾多擦妊娠紋的牌子來說這個算貴的
一條官網是2780元
網路聽說有賣假的

不過深入研究成份其實這個並不貴
所以我就還是選這個用啦~

這張是37+2週拍的
很美吧~(自豪)
但是沒有注意到的大腿部分就有一點了😭

為了有實驗家的精神我特別做了個實驗
拿膚質檢測儀來測擦完後是否有差

看來一下數據
洗完澡什麼都沒有塗的數據(33%水分)

接下來是使用平泰x的測完是(41%)
上升了8%的水分

皮膚也比較有彈性跟光澤哦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好產品-檸檬草按摩油

如果肚子很癢的時候
還有洗完澡之後我會用這罐檸檬草按摩油
來塗肚皮跟全身
像現在每天都36~37度高溫
吹頭髮簡直是惡夢阿
吹完就全身汗等於白洗澡了
如果先塗這個再吹頭髮
肚皮會一直保持著涼涼的狀態
一直到吹完還是全身涼涼的很舒服呢~
這一瓶680元
很推薦怕熱的媽咪或朋友入手哦!
另外冬天也有生薑按摩油可以選擇一瓶780元

這瓶我也有做實驗

擦完之後肚皮是(38%)
所以我都還會再擦一次平泰秀
兩個不管那個先擦擦完後都是(41%)
所以我都先擦檸檬油涼涼美美的吹完頭髮後
再慢慢擦平泰秀(這樣量也比較省更好推)

這兩瓶網路假貨很多
附上官方購買管道

大家想買可以去這裡買
比較不會花了錢又買到假的哦~
網址連結過去後搜尋關鍵字平泰秀即可找到。
只需要一個電子信箱免費註冊會員
以後在這裡購買的東西即可累積現金回饋,
裡面有配合的商店還有獨家優惠超級多啊~
我每天用大概是三個月用完一條。

請看你家附近的美髮沙龍店哪裡離你比較近
去店裡詢問購買最有保障哦!
一瓶可以用好久
孕期到現在還用不完阿~

希望文章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媽咪朋友唷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另外我還有整理孕期的一些心得
V孕期保養三家知名品牌比較
歡迎點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