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吃蛋糕的我
想到這個彌月蛋糕
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
看媽媽社團大家推薦的
再篩選一下
預約了這三家來試吃
第一家:橘村屋

試吃宅配收100元

好多口味
都好好吃
官網可以自行參考看看:橘村屋彌月專區點我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辦法
懷孕滿36週後請提供:媽媽手冊封面+內頁產檢紀錄
生產完未滿一個月內請提供:寶寶手冊封面+內頁出生狀況記錄表

蛋糕價位一條落在250~450元
沒有地雷口味。

第二家-佳頤蛋糕在中壢才有


試吃宅配:180元
一整條很霸氣阿!
蛋糕價錢落在120~200元 
我選擇試吃的是起司蛋糕
味道是中規中矩
便宜大方的選擇
官網請自行參考囉:佳頤蛋糕點我

第三家試吃-聖保羅





試吃香草核桃跟黑森林兩大條宅配只要250元
因為很好吃
多拍了好幾張
香草核桃每一口都吃的到核桃不會很甜好吃
黑森林有藍莓的夾心在裡面酸甜的洽到好
蛋糕價錢落在165~200元
CP值高
官網自行參考:聖保羅點我

彌月試吃

NT$250

★訂購前請詳讀試吃小提醒~
 客服專員於收到申請後,將主動與您確認訂單事宜

★付款方式:請選擇貨到付款

 ◎試吃口味可任選兩種

限制:預產期(懷孕滿30週、產後10天內)


另外我還有整理孕期的一些心得
V孕期保養三家知名品牌比較

歡迎點來看看唷~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