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孕婦之後要面對許多身體上的不適
今天來介紹當孕婦的福利
就是拿著媽媽手冊去各大藥局拿贈品
還有參加媽媽教室啦~!
各大藥局幾乎連鎖的都可以換
不過每一家規定不一樣每個月送的東西也不同
大致上有低消,或是加價購、戶籍限制、週數限制
要去藥局換之前可以先上網查一下!

再來是一些賣媽媽用品的店也都有贈品可以換哦
目前我有換過
媽媽餵-紙箱,床墊要消費後才能加購499元。

麗嬰房-寵愛包裡面東西蠻多的
每年背包版本好像會不同可以上官網看!
最方便是去百貨公司一次換完比較不會累
但是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會遇到缺貨問題還要跑一趟哦!

接下來介紹一下媽媽教室
很多婦產科醫院都有課程可以上
除了補充一些知識之外
還可以順便拿贈品!(超重要)
第一場我是上婦產科跟亞培合辦的
課程內容是自然產跟剖腹產的差別
還有亞培奶粉介紹試喝、臍帶血公司介紹、月子餐介紹

驚訝一下有油飯吃~好好吃!

第二場次是桂格特別場-音樂會氣氛很棒


課程內容也很不錯哦

中場休息提供的點心~很貼心

超大氣的禮物,一罐桂格燕麥太感動😍整場參加起來氣氛很好,也沒有什麼壓力
就給她訂了試喝瓶,很大罐真划算阿!

桂格試喝價是媽媽多力+桂格奶粉=200元
亞培試喝價一瓶是150元

第三場是明治奶粉特別場
這場人氣很旺因為有7件組加持
不過明治很嚴格超過報到時間10分鐘就不給進來
請務必提早來不然拿不到禮物哦!


跟婆婆一起來~~

禮物超好
不過課程內容都是介紹明治奶粉居多
反覆介紹產品
上完課對每支產品名稱很熟
現場買氣超旺主持人實在太會賣啦~

第四場美強生+宣捷幹細胞
課程內容是拉梅茲呼吸法
一直以為拉梅茲是一種呼吸法但上完課才知道
其實還有分快的跟慢的有很多種狀況用不同呼吸方式
統稱拉梅茲呼吸法
再來是幹細胞生技公司介紹
講的很詳細學到蠻多新知識。
禮物也很不賴!

PS. 建議大家早點報名
特別場次因為禮物很優
所以常常一出現名額就沒了
像我到後期才開始報名
去參加整個覺得超累阿~

另外我還有整理孕期的一些心得
V孕期保養三家知名品牌比較
歡迎點來看看唷~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