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婆婆很早就說要幫我坐月子
也很早拿這本書叫我挑選自己喜歡吃的

(真的是很感動阿~)

不過偶然去報名媽媽教室的時候
聽到廠商在介紹月子餐
覺得還是來了解一下學習一下

第一場試吃的是廣和月子餐
特別跑去參加廠商辦的試吃會之外
還有約到家裡了解
這家主打獨家月子水(酒煮到沒有酒精)
烹調的食物
採用計劃式的菜單
針對孕婦剛生產完每週不同的狀況去設計的
越吃越健康又會變瘦
業務非常專業的解說內容
還有教如何綁束縛巾的方式

可以試吃的東西不多
只有月子水A(特別加一些藥材下去)、月子水B、養肝茶、麻油雞、紅豆紫米
味道是沒有酒味但是有酒香
感覺很營養 不會鹹也不油
養肝茶很好喝
因為不是主打好不好吃是功效
所以菜單上面第一週跟第二週的主食材是差不多
豬肝x7天(一天兩次豬肝,如果無法接受有一餐可以換菇類)
腰子x7天
第三第四週比較有變
餐點是一日一送

雖然蠻可怕的菜單明細
不過我有老人家的靈魂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理念。
網址可以參考看看。



第二家是京膳
主打菜是有機的
養肝茶是中壢同慶堂院長秘方
使用陶瓷餐盤、一日三送不用洗碗加熱
這家預約試吃有專員到家裡解說
解說食材跟優惠價格
專業的知識來說還是廣和比較強
味道
魚湯覺得自己煮的比較好喝
飯是五穀的軟硬度還不錯
炒雞肉蠻下飯
另外兩道菜是清淡





整體來說
是健康的餐點就這樣。
預約試吃是300元
官網可以參考看看。

第三家是好婆婆
這個是全省連鎖20家規模
試吃非常大氣
免費!
電話客服小姐態度也非常好
這家主打是一日三送
餐點多樣化、便宜
因為是試吃用塑膠裝
如果訂購的話也是餐盤裝

送來是長這樣


味道來說像家裡煮的感覺
這次試吃的覺得飯偏濕
藥膳湯的湯頭OK
但是棒棒雞腿的皮看了我不敢吃

沒有提供養肝茶試喝
好婆婆的感覺就像自己家裡做月子一樣
沒有特別口味上的改變
豬肉是八角滷的味道
魚還蠻好吃
官網可以參考看看。
……………………………………………………………………
個人試吃完三家的心得
覺得做月子還是要講求有補到身體
比較喜歡廣和的
味道來說
在湯類可以明顯感覺到三家的差異
真的用獨家月子水去煮食物味道有差
跟家裡用水用酒煮的是不一樣的味道

結果還是訂了幾天廣和的月子餐
我自己很注重專業這塊
有個專業的服務人員
月子上的問題可以問
讓我覺得很放心~❤

另外說明一下京膳跟好婆婆的味道
都可以跟他們說要調整
然後三家的份量要多也可以先跟公司說
都很貼心哦~
價錢的話是好婆婆最便宜
京膳跟廣和差不多。

另外我還有整理孕期的一些心得
V孕期保養三家知名品牌比較
歡迎點來看看唷~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