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推薦這張很厲害的永豐網購卡
如果你常上網買東西這個很適合
買有配合的商店都有現金回饋從最少2%~33%
網路商店配合的店家有到2185家
還有實體店面合作也不少1021家
(這兩個數字都是統計至2018/02/02)
¤隨便舉例我常買的¤
√買書:金石堂4%現金回饋、
  讀冊(二手書)4%現金回饋。
√衣服:天母嚴選5%、東京著衣7%現金回饋。
√家電:燦坤2%現金回饋、
  百利市(聲寶創立的)2%現金回饋。
√有的沒的團購:Gomaji 2%現金回饋、
  生活市集2%現金回饋。
√旅遊:hotels. Com 3%現金回饋、
  東南旅行社。
√衛生紙:直接跟永豐餘買(五月花、得意都是    它的)5%現金回饋。
√甜點:木匠手作8%現金回饋、
        亞尼克6%現金回饋、米樂10%現金回饋。
我大概用不到兩年吧也不是很常買(心虛),
累積起來的金額快8千多,有領出來花了一下現在剩五千多,繼續買下去😆

看到很多信用卡現金回饋都有上限然後有些又只能換點數(像換點數的我都懶得換好麻煩),不過這個現金回饋真的是現金可以直接領出來或是繼續放著,介紹我用的朋友都累積兩萬多勒(超愛買),如果你想要知道怎麼辦的可以來問我喔~辦卡流程就跟一般辦卡一樣~

還沒提到實體店面捏~實在太多家了,廠商有設計有App 可以看哪裡有配合,我最常使用的是beso 鞋店4%現金回饋、台灣大車隊2%現金回饋

想知道有那些商店可以自己先上去看看
只要註冊電子信箱就可以有網路商店的現金回饋
如果還想要實體商店的回饋就來辦一張吧~
😊商城連結請按我😊
會員申辦進去頁面的左邊現金回饋立刻賺取。



我最愛每日一物了~(剁手)
有問題歡迎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